江苏奥赛康药业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3047

512日下午,江苏奥赛康药业有限公司陈庆财董事长、赵俊副董事长一行来校交流,洽谈合作事宜。校党委王长青书记、季勇副校长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季勇副校长主持。



  王长青书记着重从人才培养、医药生物、校企合作等领域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双方在医药研发领域合作给予高度肯定指出双方同驻江宁区并且有着良好的合作渊源,期待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形式和内容,为推动健康江苏和健康中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陈庆财董事长期待能借助母校强大的科研力量与技术平台,加强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平台建设、药物临床试验研究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探索基础医学、医药实验与转化项目的建设与发展,共同服务于地方人民健康。

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临床提升战略办公室、基础医学院、药学院、转化医学研究院、附属逸夫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共同出席座谈


(撰稿/刘颖;审核/赵丽 岳国峰;供图/何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