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2248

515日上午,我校机关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校党委王长青书记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等最新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等文件。机关党委书记薛宇就机关党委2020的重点工作、机关党委落实党建责任制管理办法、机关党委委员联系支部以及支部联系师生组织等工作进行布置。与会人员讨论了“机关之星”评选办法,希望通过选树典型,展现和促进机关党的建设和管理服务高质量。

校党委王长青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机关同志们在疫情防控和正常复学两线作战中表现出的担当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和肯定。他指出,机关党委的同志们要做学校党建工作的排头兵,真正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并对2020年机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使命感,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做到知行合一,把讲政治贯穿到日常工作中,以党建促进业务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感,机关全体人员都要树立率先意识、示范意识、一流意识、答卷意识、质量意识,做到走在前,做表率,引领全校高质量发展的局面;三是把握时代感,机关各单位要关注新媒体、关心青年人,不断提高处理常规性工作、处置突发性工作的能力,不断用新方法新理念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实干型、廉洁型、和谐型机关,创建让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

(撰稿/戴月舟;图片/何敦;审核/薛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