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十六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1284

519日上午,学校在德馨楼A406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十六次工作会议。校领导王长青、沈洪兵、石金楼、王瑞新、鲁翔、李建清、马水清、徐珊、季勇、丁强,党委常委沈瑞林,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沈洪兵校长传达了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最新文件精神,要求细化校园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好科学精准防控和常态化防控工作。校防控办负责人汇报了校园防控情况,以及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的意见。会议指出,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坚持晨午检和健康信息日报制度,做好重点公共场所人员管控,每日通风消毒;医学观察、突发情况处置、党员突击队岗位的等工作机制保持不变。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师生为本,优化教职工离宁、学生离校请销假流程,全面做好学生期末复习迎考保障,有序开放图书馆、两校区教室和室内体育运动场馆,按防控要求做好管理,做好校园日常巡查,确保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

沈洪兵校长对学校近期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对照江苏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文件要求,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特别是要根据夏季天气特点完善防控举措,注重人文关怀,教育引导师生做好科学防护。同时,坚持疫情防控与改革发展两手抓、两手硬,提升学校双战双胜综合治理能力。

                                   (撰稿/张爱林;图片/何敦;审核/薛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