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大学生艺术团中标两项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1098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采购中心公布2020年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中标结果,我校中标的项目为交响管乐团的《永远的光芒》交响音乐会、方寸话剧团的大型史诗话剧《立秋》。



我校的交响管乐团、话剧团均为省级大学生艺术团体,成立以来获得多项全国及省级荣誉。本次是这两个团体连续第5次和第2次中标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中标项目共包含5场专场演出,两个艺术团体将代表我校赴省内5所大中专院校,继续传播艺术经典、弘扬传统文化,展示我校人才培养和艺术教育成果。



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招标由江苏省教育厅和财政厅共同主办,通过江苏省招标办组织实施。此次招标共有全省的150余家演出单位参与。

(撰稿/郭政;图片/校团委;审稿/刘明捷 王铭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