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辅导员发展协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1875

5月21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辅导员发展协会换届大会在江宁校区德馨楼D201报告厅举行。徐珊副校长来自各部门的特邀评委各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学工处(部)全体教师出席会议。学工处祖勤处长主持会议



祖勤处长介绍了辅导员发展协会换届筹备工作第四届辅导员发展协会副会长毛献凯汇报201811月换届以来的协会工作。自荐和推荐产生的8名候选人逐一登台竞选大会投票产生了第五届辅导员发展协会理事会成员学工部薛宇部长宣布会长、副会长和秘书的名单,徐珊副校长颁发聘书。



徐珊副校长对第四届辅导员发展协会工作和全体成员辛勤付出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围绕我校辅导员队伍发展对新一届协会提出三点希望:取长补短,扬长避短,新一届协会要充分发挥优势,力争工作取得长足进步;讲付出,讲贡献,讲成长,在工作中全心付出;讲文化,讲创新,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活动形式,把握担担子和出亮点之间的平衡,提升学生工作的彰显度和品牌效应。

 


(撰稿/卡依沙尔;审核/朱慧娟 薛宇;图片/何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