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侨联赴附属逸夫医院参观调研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2115

6月1日下午,中国侨联副主席、江苏省侨联主席周建农,省侨联副主席陈峰带领侨界代表人士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基金会主席顾宇一行6人赴我校附属逸夫医院参观调研,并就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与加拿大白求恩基金会合作进行交流。副校长、附属逸夫医院院长鲁翔、党委书记徐霞、副院长曹长春、宋海雯以及部分中层干部参与会谈。



省侨联一行参观了医院的部分临床科室,党委书记徐霞介绍了医院的发展过程和目前情况。副校长、附属逸夫医院院长鲁翔在会上对省侨联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省侨联长期以来对医院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此次推荐加拿大白求恩基金会与医院开展合作交流,对接了逸夫医院人才的海外培养需求双方就国际化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并对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江苏省侨联和附属逸夫医院同为G12党建共建联盟成员单位,在黄石抗疫期间,侨联为江苏援湖北黄石医疗队提供有力的医疗物资支援,并专程慰问了医疗队中的侨联关心对象

                                  (文:刘思凡/摄像:范雨舟/审核:徐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