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人民医院成为我校康达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2595

611日,康达学院附属灌云县人民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灌云县举行,灌云县人民医院正式成为我校康达学院的第16所附属医院。



省监委监察专员、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金楼,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灌云县委书记左军,连云港市卫健委副主任董青,康达学院附属连云港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施辉,灌云县副县长颜东,灌云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康达学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陈龙出席仪式。仪式由灌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兆素主持。

左军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校地双方建立紧密型合作关系,发挥康达学院的品牌优势、技术优势、管理优势,进一步提升灌云县人民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为灌云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石金楼书记与左军副主任为附属医院揭牌。康达学院院长张前德与医院徐海江院长签订合作协议。董青副主任、颜东副县长为灌云县人民医院三级综合医院揭牌。



石金楼书记表示,灌云县人民医院成为康达学院的附属医院,这对实现双方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他对院校双方持续深化合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以签约合作为起点,着力提升合作高度、拓展合作空间;二是以规范教学为抓手,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三是以院校合作为纽带,群策群力、兴医助教,共同为“健康江苏”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汪海峰;图片/灌云县人民医院; 审核/张鸿来 胡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