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组赴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巡察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670

6月22日,校党委巡察三组在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巡察三组全体成员、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顾平主持。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巡察三组继续教育学院组组长沈瑞林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支撑,学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表明了校党委对全面深入做好巡察工作的信心和依托巡察工作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的决心。此次巡察将坚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党的组织路线、巡视巡察审计及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四个方面查找突出问题,希望基层党组织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自觉、巡察组成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共同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马俊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以讲政治的高度认清巡察重要意义;端正工作态度,认真配合巡察;增强政治意识,切实完成整改,以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各项建设,推进学院工作实现新发展。

会后,巡察组对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

                          (撰稿/朱;摄影/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孙厚纯、陈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