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武书连2020中国大学医学排行榜中位居全国第五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2999

近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组长武书连根据《2020中国大学评价》课题,发布了武书连2020中国大学医学排行榜。我校在此榜单中以A++等级排名第5位,在江苏省内位列第1。


我校在2020江苏省大学医学排行榜中位列第1。



武书连《2020中国大学评价》中的医学门类包括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药学、中药学、法医学、医学技术、护理学等11个专业类,共有58个目录内本科专业。

2020中国大学医学排行榜采用百分比法,用A++、A+、A、B+、B、C+、C、D+、D、E+、E,共5等11级表示,其中,前10%为A等,其中得分最高的前2%是A++级。

(撰稿/宣传部;图片/“武书连”微信公众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