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学院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4120

624日,康达学院举行了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家保,校党委书记王长青、党委常委、副校长徐珊,高新区、卫健委、教育局、城建控股集团、润科投资发展集团负责人及康达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毕业典礼。教职工代表、抗疫一线优秀校友代表、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徐珊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康达学院院长张前德作了题为《胸怀大志担大任,勇做健康“守护神”》的致辞。他充分肯定2020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勉励毕业生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争做心有大我、胸有大志、行有大德的新时代青年。



党委办公室主任薛宇宣读《关于表彰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同意万钧等126名同学获得特色班证明书的决定》。主席台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为优秀毕业生、特色班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教师代表、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部江阿沛,学生代表、2015级全科7班谢继超,校友代表、江苏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员、2013级护理学专业汪蔷薇,毕业生家长代表、附属南京医院副院长王书奎教授分别发言,祝福全体毕业生。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家保高度评价康达学院迁址连云港办学以来在培养医药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疫情防控中康达学院及其附属医院付出的智慧与力量。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自觉担起青春的责任和使命,在国家医药卫生事业发展的道路上再创佳绩



毕业典礼在《南京医科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随后,进行了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康达学院党委书记张鸿来主持。



党委书记王长青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医护员工对顺利完成学业的1756名毕业生表示祝贺。王书记向现场嘉宾、师生表达了五个感谢之情,一是感谢连云港市委市政府,二是感谢康达学院附属医院,三是感谢康达学院教职员工,四是感谢毕业生家长,五是感谢全体毕业生。他希望毕业生如奔涌的后浪,奋发有为、造福社会、温暖世界。


撰稿/孙一文;图片/康达学院;审核/张鸿来 胡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