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端午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987

623日,基础医学院院和后勤服务总公司共同举办了奋斗的我,最美的国端午节主题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清教授作为2019级法医班的成长导师,与该班同学、兼职班主任及医学遗传与异种移植教工党支部教师共同参加活动。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琳和后勤总公司总经理曹萍分别致辞,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文化教育与劳动教育相结合、课堂教学与生活实践相结合、文体活动与思政工作相结合,帮助同学们提高动手能力、培养劳动兴趣、增强奋斗精神。



李建清副校长与师生一起体验了包粽子、编彩网篮等端午节传统活动,并与同学们交流和互动。他指出,面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大考”,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得到了最好印证,而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离不开每个中华儿女的奋斗拼搏,希望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厚植爱国情、砥砺强国志、勇践报国行,脚踏实地,接续奋斗,为我们“最美的国”贡献力量。



(撰稿/蒋涵枫;图片/基础医学院 后勤总公司;审核/陈琳张晓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