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医政学院与康达学院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183

6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医政学院与康达学院在连云港校区举行深化“三院共建”合作交流活动,并举行南京医科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康达学院分中心揭牌仪式。



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沈瑞林,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姜柏生副院长郑爱明,医政学院副院长陈家应,康达学院领导张鸿来陈龙、王磊、郭继成、顾模进,以及三方相关部门教研室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康达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



康达学院党委书记张鸿来致欢迎辞,他表示,三所学院将进一步在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启新合作,共同建设紧密、长期、可持续的发展关系。马克思主义学院郑爱明副院长宣读《关于成立南京医科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康达学院分中心的决定》。马克思主义学院姜柏生院长与康达学院张鸿来书记共同为分中心揭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沈瑞林应邀作《对课程思政建设的认识和思考》报告。



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医政学院分别与康达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部、人文与管理学部围绕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等进行了共建合作讨论。

6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医政学院党总支康达学院党委共同组织38教职工党员赴灌云县委党校——开山岛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修养提升专题学习。灌云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孙国华简要介绍了开山岛党性教育基地的发展情况并致欢迎辞。基地为学员们开展了理论教学、现场教学、访谈教学,从多个角度学习王继才同志32年守岛卫国的先进事迹,让全体学员生动、深刻地领悟了王继才爱国奉献精神。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政学院 康达学院 审核:姜柏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