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实习生换点工作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649

62324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我校安全平稳有序地完成2020年实习生换点工作,628日正式开始新一学年的实习教学。



本次实习换点学生人数达到1409人,覆盖16个专业方向,分布于江苏省内及上海、广州、杭州、长沙等20个城市64家实习单位。学校多个部门和学院参与了实习换点工作,各单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学生健康安全的情况下工作顺利完成



在本次换点工作中,学校利用信息化平台开展实习动员,将实习内容规范和纪律要求详细解读督促实习生定好目标做好计划学好本领;同时各教学基地根据学校实习大纲要求扎实做好岗前培训和实习准入工作,提高实习生实践能力,提升实践教学效果与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就积极研判疫情发展形势,不断优化和调整实践教学预案、方案,探索实施了三早三实实践教学新模式,学校与教学基地协同配合,创新毕业考核形式,认真做好实践教学质量监控,高效安全平稳有序地完成了2019-2020学年的实践教学任务。


                          (撰稿/孙茂才;图片/教务处;审核/刘继永、喻荣彬)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