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口腔医院召开建党99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453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30日下午,附属口腔医院召开七一庆祝大会,医院全体领导、职工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王长青出席并上专题党课。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陆桂平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委王长青书记作《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专题党课,他从历史维度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指出,走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就是要牢牢把握践行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时代要求,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回顾了南医人在疫情面前,闻令而动,勇挑重担,抗疫而行,冲锋在前的感人事迹,也对附属口腔医院齐心协力多措并举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王长青书记随后围绕十三五目标完成情况阐述了医院面临的新形势。面向未来,他要求医院坚持实干兴院、学科立院、人才强院、改革兴院之路,通过资源整合,品牌拓展,专业提升,坚持多点布局,明确发展方向,彰显特色优势,提振精气神,努力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口腔医学院和口腔专科医院。



在附属口腔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徐艳的带领下,大会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院党委书记陈春燕介绍了院党委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思想上永葆先进性;二是做到知行合一,行动上永葆进取性;三是切实发挥作用,品质上永葆纯洁性。她强调,医院要继续改善医疗服务,党员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医院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锐意进取努力奋斗。


(撰稿/附属口腔医院 匡郁华;图片/赵高田;审核/杜祥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