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2020年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359

7月1日,医学影像学院举办2020年毕业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一附院党委唐金海书记、全体院领导、各学系教师代表及全体66名毕业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医学影像学院施海彬教授主持。



仪式以毕业班精心制作的纪念视频开场唐金海校长在致辞中希望大家继续磨炼自我、锻造担当能力、坚持学习本能、坚定信念、心怀感恩。教师代表刘王琰老师与毕业生代表李阳同学依次发言,他们回顾校园生活,互诉师生情谊。



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赠送鲜花,表达对恩师的感恩之情;学院领导向毕业生代表赠送学院定制的毕业礼物,为毕业生拨正流苏、授予学位。



最后,施海彬院长毕业生送上祝愿,嘱咐大家不忘初心,实现医学梦想,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撰稿:王晓涵 审核:吴雅娜 摄影:医学影像学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