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行2020年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1016

72日上午,基础医学院2020年学位授予仪式在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季勇副校长、学院领导、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导师代表、校友代表及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琳在主持讲话中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致以热烈祝贺和美好祝愿,向付出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的老师们、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院长苏川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牢记母校之爱、师生之情、同窗之谊,勉励同学们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积极适应多变环境、努力提升个人修养、持之以恒更新自我,在人生舞台上不断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江苏省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星吟教授代表学院教师作了发言,她激励同学们做对社会有价值有贡献的人;让勤奋和求知常伴左右;向智者学习,不断自省,笑对困难挫折。优秀校友代表、江苏省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呼吸科黄汉鹏主任讲述了在湖北黄石抗疫一线的故事,勉励毕业生们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有能力的南医人。法医学专业本科生顾筱、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专业博士生王岩分别代表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生也先后作了发言。随后,毕业生代表向导师代表和优秀校友献花,感谢师恩悠长厚重,感谢抗疫英雄舍生忘死换来岁月静好。



季勇副校长与现场师生一同回忆了毕业生在南医求学时光中的点滴,他寄语同学们乘“厚德博学”之风、践“笃行创新”之志永葆家国情、磨砺意志力、常伴幸福感、练就真本领,勇立新时代的潮头,在纵横激荡中实现自我、超越自我、乘风破浪、逐梦远航



仪式上,毕业生们依次上台,季勇副校长、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和导师代表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撰稿/张愉悦;图片/基础医学院;审核/陈琳 张晓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