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学院举办2020年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1280

74日上午,儿科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五台校区举行。丁强副校长、学院领导、院学位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及2020129名毕业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法晓艳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观看儿科学院宣传视频和毕业生纪念视频,向全体儿科毕业生致以诚挚祝贺。



儿科学院院长黄松明在致辞中向陪伴学生成长的父母、家人、师长表示衷心感谢,勉励青年学子在未来的道路上争做有目标的人、有温度的人、积极向上的人,祝福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收获精彩人生。 



教师代表唐珩老师在发言中激励同学们明晰专业定位,踏实做事,做懂得感恩、有始有终的人。任婷同学代表儿科全体毕业生发言并感谢所有老师们辛勤培育之恩。


  

丁强副校长寄语同学们在“潮平风正”的新时代,要坚守仁心爱心,发挥儿科专业特长,为祖国的花朵多做实事。母校永远是学子们专业生涯发展道路上的加油站、避风港。



仪式上,学院为82020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给每位毕业生赠送了定制毕业纪念品,学院吉祥物“童童”在本次仪式上正式亮相,并为毕业生送上了祝福。随后,丁强副校长和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一起为每位毕业生授予学位。



(撰稿/孙敏;图片/曾霞;审核/法晓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