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成立2020届校友联谊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1018

7月4日上午,护理学院2020届校友联谊会在江宁校区成立。护理学院院领导林炜、许勤、管园园、丁亚萍,护理学院教师代表及2020届全体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林炜书记宣读了《成立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2020届校友联谊会的决定》。许勤院长为2020届研究生校友联谊会会长王倩怡同学和本科生校友联谊会会长刘沈馨雨同学颁发校友会和校友分会徽章。

王倩怡同学发言中表示护理学院校友联谊会是每个2020届校友分享成功与喜悦传递友情和价值的精神家园。希望借助校友联谊会能够护理学科发展进步助推母校和学院发展刘沈馨雨同学表示她将不辜负校友们的重托,努力发挥联谊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好广大校友。



许勤院长为11位护理学院2020届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发言中希望护理学院2020届校友们用好联谊会平台,相互关心支持、心系母校发展希望联谊会联络员一是承担好作为母校精神传播者的责任牢记作为联络员的使命,密切联络校友,积极协助学院和地方校友分会的工作三是要当好协同发展的促进者

(撰稿/孟官红;摄影/郁菁;审核/林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