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学院举办2020年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1401

72日上午,政学院举行了2020年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金楼,政学院全体院领导、教师代表及2020年毕业生学位获得者参加典礼。仪式由政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芬主持。



  石金楼书记致辞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他肯定了政的同学、校友、老师为抗击疫情贡献的青春力量,赞扬了政学子的责任与担当。他嘱咐同学们做最美丽的青春奋斗者有担当的中华追梦者有品格的时代成功者希望大家保持坦率胸怀,保持生命尊严,不随波逐流,不见利忘义,不忘奋斗初心,努力成为有优秀品格的新时代的青年。



  研究生代表赵盼盼、本科生代表蒋栋铭分别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同学的感谢,并表示将谨记校训,进一步提升自我知识和技能,不断锤炼品格,培养树立高尚的品德和奉献意识,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担当,努力为祖国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随后,石金楼书记学院领导为全体硕士学位、学士学位获得者拨正流苏、授予学位合影留念。




                       (撰稿/图文:政学院党政办;审核/王建芬)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