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年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2020

 7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年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马水清、学院领导、院学位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辅导员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饶辉主持。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马水清在致辞中肯定了2020届毕业生各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勉励同学们持善敦行、勤恳务实,希望同学们拥有健康的体魄、顽强的意志、乐观的心态、丰盈的思想、有趣的生活



教师代表贾留全老师在发言中激励同学们要肩负起历史担当,做一名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新青年毕业生代表刁佳丽同学发言感谢母校的栽培、老师们的指导以及一直在奋斗中的自己,表示要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为母校争光,为祖国添彩。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丁海燕宣读授予学位学生名单,2020届34名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学院副院长施荣根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5位同学获“2020届南京医科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马水清外国语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代表饶辉、顾萍为每位毕业生授位拨穗


撰稿/仓伟;摄影/陈芃澍、成雨;审核/饶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