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医科大学邝卫红副校长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2391

7月9日,广东医科大学邝卫红副校长一行13人来校调研交流。校领导徐珊、党办、人事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徐珊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邝卫红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发展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围绕医学院校在区域与全国高校发展格局中的定位,以及疫情后医学院校面临的共同发展机遇与挑战进行了交流。



邝卫红副校长对南京医科大学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并简要介绍了广医科大学的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希望两校立足特色,深化共识,面向未来,在“十四五”期间再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随后,广东医科大学各部门负责人实地走访了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并就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交流邝卫红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撰稿/赵春华;图片/何敦;审核/薛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