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学院与公共卫生学院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1593

724日,康达学院与公共卫生学院合作共建研讨会在至诚楼G207会议室召开。两学院领导,相关学系、行政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顾汉展主持。



会上,两院领导分别介绍学院办学概况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就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发展等达成共识。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夏彦恺希望以签署合作共建协议为契机,制定工作清单,建立精准化培养模式,开启合作共赢新局面。



康达学院院长张前德代表学院感谢公共卫生学院多年来给予的支持与帮助。他强调,作为南京医科大学“一校三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康达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学校的关心与指导。当前康达学院正处于转设关键时期,学院将抓住发展机遇,深化校府合作、院院合作,一如既往坚持立德树人,以本为本,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胡亮 孙一文;图片/孙一文;审核/张前德 张鸿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