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清副校长调研学校暑期工程建设和服务保障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1714

 724日下午,李建清副校长带领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康达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至江宁校区的建设工地、食堂、医学观察点等地,调研指导暑期工程建设、服务保障,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在青年教师宿舍北楼施工现场,李建清副校长听取了后勤管理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汇报,检查安全文明施工、已完成部分工程的质量和细节等情况,并对安全保障措施、工程质量、工程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他说,一定要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计划、时间节点,严格把控工程进度,确保如期交付。



在学生第一餐厅,他来到餐厅后场的洗菜间、面点间、蒸饭间、备餐间等地巡查,了解暑期饭菜供应品种、数量等,并对食品安全卫生、操作规范提出具体要求。他还察看了即将施工的青年教师公共租赁用房、逸夫楼基础技能中心、逸夫楼地下室等场所,并在学校暑期临时医学观察点询问工作准备及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医学观察点的同学,要求各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各项工作。



每到一处,李建清副校长都对暑期坚守一线,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努力付出的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后勤部门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细致加强巡查,精心组织强化管理,确保学校暑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撰稿/兰梅香;图片/兰梅香;审核/刘婷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