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与朗诗常青藤签约共谋养老事业发展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1119

7月29日,我校护理学院与朗诗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认知症“勿忘我”计划启动仪式,宣布正式开启医养融合合作,落实校企共同推进医养融合发展新路径



江苏省老龄产业协会会长张建平江苏省老年学学会执行会长张伟新朗诗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我校护理学院负责人,基础与社区护理学系教师参与了此次仪式。



朗诗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丹就朗诗常青藤创建的服务初衷、服务内容进行了介绍表示公司护理学院合作将以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出发点,开辟新渠道,希望双方携手推进“养老人才培养、护理团队管理、养老志愿服务、科研创新”等多领域合作



护理学院院长许勤,此次双方共建养老护理实践基地、感恩教育基地、认知症康养工作室,也为后期学院开展志愿者活动,打造订制化的人才培训计划奠定良好的基础双方将携手推进“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志愿服务、科研创新”等多领域合作,为江苏省养老照护事业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签约进行护理实践基地和认知症照护基地授牌仪式认知症康养工作坊揭牌仪式。双方将养老服务细化至老年人认知症领域,将共同探索认知症老年人相关标准的建立,以及该类老年人照护志愿服务的发展。



江苏省老龄产业协会会长张建平对此次合作表示支持,对其发展提出建议。希望今后企业、学校、协会之间能够共同打造一体化的养老产业服务链,实现养老人才生源、人才培养、人才利用的一体化专业养老人才培养体系,共同为养老事业发展和老年人健康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 护理学院审核/园园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