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学院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儿科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8-01浏览次数:1455

730日,儿科学院院长、附属儿童医院党委书记黄松明、儿科学院党总支书记法晓艳带队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儿科学院交流学习。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儿科学院是我国规模最大的儿科医教研平台,本次访问旨在汲取其先进办学经验,密切长三角同行院校交流,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交大医学院副院长江帆、儿科学院院长、附属新华医院院长孙锟、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院长江忠仪、儿科学院执行副院长陈怡绮等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交流。



双方围绕儿科学院运行管理机制、儿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临床教师教学投入激励措施、附属医院医教研发展规划、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等问题展开讨论。



儿科学院一行还参观了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医学模拟中心,该中心是国家首批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我校一行观摩学习了模拟课程设置、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多学科融合等先进做法。


 (撰稿/孙敏图片/孙玉龙审核/法晓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