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徐家保副市长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8-06浏览次数:2965

84日上午,连云港市副市长徐家保一行来校,就深化校府合作和康达学院后期发展进行座谈交流。校领导沈洪兵、马水清、徐珊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徐珊主持。



康达学院院长张前德简要介绍学院发展概况,并回顾校府合作协议落实情况。连云港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陈中汇报前期调研情况及深化合作建议方案。与会人员围绕相关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徐家保副市长高度评价康达学院迁址连云港办学以来的发展与贡献,感谢学校对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长期支持,希望继续加强合作,全力以赴推进康达学院发展。



沈洪兵校长感谢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南京医科大学和康达学院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双方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进一步深化校府合作,做大做强康达学院,继续助力苏北和江苏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撰稿/胡亮 孙一文;图片/何敦;审核/张前德 张鸿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