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与连云港赣榆区团委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8-07浏览次数:1338

726日,口腔医学院与赣榆区团委共建的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赣榆区青口镇人民政府举行,同时启动“医心回港,助芽成长”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口腔医学院领导、赣榆团区委、赣榆区海英草志愿者中心相关负责人及社会实践服务团部分成员参加揭幕仪式。



赣榆团区委书记周洁在欢迎词中指出,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实践基地在赣榆的建立对当地区域发展意义深远,团区委将努力为南京医科大学赣榆籍的学生开展实践提供丰富的项目,以此平台进一步实现校地深化共建,愿更多青年才俊回港筑梦,施展才华。



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桂平代表学院感谢赣榆团区委的支持,“医心回港,助芽成长”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系列创新活动注重将专业知识服务家乡人民的需求,在实践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撰写一份优质的实践报告、每人完成一份实践心得体会、做一件对家乡有意义的事情、构想一条为家乡谋发展的合理化建议。



赣榆区海英草志愿者中心吕从西书记介绍了中心情况,同时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这一团队中来。



据悉,“医心回港,志愿服务团”实践团队成员将开展小学生课程辅导,并进行多样化、个性化、趣味性、创新性的素质教育,并将医学特色融入课程。此外,他们还将走进社区进行数十场乡村口腔医学的科普宣讲和实践调研,用专业知识为家乡人民服务。



(撰稿/口腔医学院 徐佳妮 徐利国;图片/伞红帏;审核/口腔医学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