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报告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8-10浏览次数:715

8月9日,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五台校区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报告会,原校党委副书记周亚夫教授应邀作《践行核心价值观,走好医学成长路》主题报告,第一临床医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影像学院和儿科学院110名本科实习生聆听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主持。




周亚夫教授从“时代变革与我们的职业使命、核心价值观与我们的职业生涯、人文修养与我们的职业成长”三个方面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专题教育。他指出,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是要努力使自己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他号召广大同学努力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先进文化引领下,积极担当起建设健康中国的责任使命,为百姓健康谋福祉,成为追求“真理、真诚、真情、真实”的人,成为受人民群众尊敬和爱戴的好医生。讲座结束后,周亚夫教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 。



(撰稿/夏雨晴;图片/葛炳福;审稿/邹伶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