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人大常委副主任陈华调研四附院互联网医院建设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1785

113日,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华一行20余人就四附院互联网医院开展情况及新院区建设进展进行调研。江北新区管委会、卫生健康和民政局负责人、四附院院长闻浩陪同调研。



闻浩院长介绍了四附院发展历程、业务指标完成情况、一院三区规划、新院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他介绍说,作为江北新区“十四五”期间卫生医疗事业的主力军,四附院将秉承高端、精致、知名、国际化的研究型教学医院标准,努力打造立足江北、辐射皖南、苏北、皖东区域型医疗中心。



四附院互联网医院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互联网医院建设过程中的软硬件配套、功能定位、工作亮点、未来蓝图等方面工作,她表示,互联网医院发展顺应智慧城市发展潮流,四附院将切实把握时代机遇,早日实现数字化升级转型,充分发挥互联网医院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便民、利民、惠民的优势。陈华副主任一行对四附院互联网医院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对四附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

(撰稿/戴鹏; 图片/戴鹏; 审核/吴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