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670

11月15日,江苏省“服务发展促就业”医药类暨南京医科大学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江宁校区举行本次招聘会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我校联合举办省招就中心副主任马杰副校长徐珊学工处(部)、研工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65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招聘岗位16986个。有招聘计划的我校25家附属医院全部参会,延续了学校与附属医院深度合作的传统学校校董单位设立招聘专区,整合资源切实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路径。当天还同步举行了精神医学、眼视光学和眼视光医学专场招聘会。据悉,我校2021届毕业生共3938人,其中博士毕业生241人,硕士毕业生1477人,本科毕业生2220人。康达学院本科毕业生1856人



在现场,徐珊副校长详细了解各单位招聘需求,向用人单位介绍我校学生情况。并慰问了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及为招聘会提供服务保障的各职能部门和学院工作人员。



学工处(部)在下一阶段将继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沟通平台,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撰稿/陶磊 王冉;审核/祖勤;摄影/曾霞 王一)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