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外国语学校等6校成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678

11月16日,南京医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举行我校副校长徐珊,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副校长韩海燕、魏先虎、周智宁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韩海燕副校长介绍了东山外国语学校发展历程,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加强交流、拓展渠道,双方发展和人才培养发挥更大作用。

徐珊副校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东山外国语学校的办学质量,对东山外国语学校持续向我校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她还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的发展情况。希望两校今后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交流活动,推动共同发展。

东山外国语学校我校今年授牌优质生源基地的第六所中学今年我校先后授牌江苏省江浦高级中学、江苏省扬中高级中学、江苏省镇江第一中学、江苏省白蒲高级中学、如皋市第一中学。截至目前,我校在江苏省内有优质生源基地100所

                        (撰稿/荆潇 朱智刚;图片/东山外国语学校;审核/祖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