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专家组对我校进行检查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963

  

1117日上午,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的部署,以苏州大学周高总会计师为组长的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来我校检查后勤安全工作。副校长徐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会。



徐珊副校长致辞中表示,学校党政对后勤安全高度重视,专家介绍我校后勤安全管理总体举措。周高组长介绍了本次检查的意义、内容和工作流程。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孝良从学校整体情况、主要做法工作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上一轮检查整改情况、整改方向和措施五个方面汇报了后勤安全工作。



会后,专家组集中查阅资料,并分组对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行政办公楼、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重点场所现场检查



专家组反馈对我校后勤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认为我校后勤安全工作高度重视、职责分工明确、安全生产规范、督察体系严密、经费投入充足、各部门齐抓共管,为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了坚强有力保障;专家组同时也对我校后勤安全工作在精细化管理、经费保障、管理队伍、多方协同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徐珊副校长感谢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学校进一步健全机制体制,加大整改落实,增加保障投入,筑牢后勤安全工作防线。


(撰稿/兰梅香;图片/何敦 马丽萍;审核/吴文明 张孝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