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度校社会主义学院第十九期培训班理论学习报告会暨第十期理论大讲堂的通知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720

各部门、各学院:

学校兹定于11月22日举办校社会主义学院第十九期培训班理论学习报告会暨第十期理论大讲堂,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1月22日(星期三)下午2:00

地点:江宁校区德馨楼D201报告厅

二、报告主题和报告人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高校民族宗教工作》

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二级巡视员 周小进

三、参会人员

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科级(含副科)干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各二级党组织统战员,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辅导员

四、有关要求

1.请与会人员妥善安排好工作,准时参会。请各部门、各学院及时做好参会人员统计,如有特殊情况需请假(中层干部请假请汇报分管校领导批准,其他参会人员汇报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批准),统一汇总填写请假事由,于11月20日(星期一)上午10:00前,在线填报参会人员统计表(腾讯文档另行通知)。联系人:李丛璇,86869035。

2.因会议内容涉密,此次会议不设置网络直播和分会场转播。会议全程严禁私自录音录像,请严格遵守会场纪律。

3.参加现场会议人员及工作人员,请提前10分钟进场,及时签到,按照会场安排的区域就坐。                                          

           

 党委统战部 党委宣传部

2023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