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8浏览次数:176

417日下午,我校召开2024年工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夏有兵出席,各分工会主席、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朱慧娟主持。

 



副主席朱慧娟在会上传达了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四届四次会议精神,部署了2024年工会在思想引领、民主建设、岗位建功、健康服务、文化提升、自身建设等六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并就上半年工作事项安排做具体说明。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盛彤彤作分工会工作先进经验交流,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在履行政治责任、服务学校发展大局、聚焦急难愁盼问题等方面做出的努力。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夏有兵在总结讲话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做好2024年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聚焦思想引领,切实把牢工会工作政治方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聚焦主责主业,着力落实工会工作重点任务,切实担当好工会维权服务职责使命;三是聚焦改革创新,强化提升工会组织履职能力,加快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工会干部队伍,不断增强基层工会活力。他强调,要牢牢把握保持和增强工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条主线,以更高的站位把握方向,以更足的干劲抓好落实,以更强的担当开拓创新,持续提高工会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学校建校90周年献礼。

 

 (撰稿/朱萍;图片/何敦;审核/祖勤 朱慧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