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完成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9-13浏览次数:4194

9月12至13日,来自全国21个省份的2440名2020级统招本科新生来校报到。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今年我校的新生报到工作以错峰入校、简化流程、精准服务、安全有序为原则,推出多项迎新举措。学校组织了数千名志愿者为新生提供全程式、多站式志愿服务,并通过疫情日报系统及时掌握学生健康状况。资助类社团在现场提供咨询服务,为通过绿色通道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准备爱心礼包。各学院一方面在线下开展“温馨、周全、特色”的迎新活动,另一方面通过线上召开新生见面会、新生家长会,答疑解惑,强化家校联动。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迎新工作任务重、挑战大、困难多,在学校党政的统一领导下,各职能部门和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安排、通力配合,为新生提供了贴心、便捷的服务,各环节秩序井然、顺畅高效,有效确保了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撰稿/王冉;审核/祖勤 朱慧娟;图片/曾霞 马丽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