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成为我校附属医院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4291

9月14日上午,我校附属宿迁第一人民医院正式揭牌,标志着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正式纳入我校附属医院体系,也进一步推进了宿迁市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书记王长青,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沈洪兵,副校长丁强,宿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副市长薛启书,市政府秘书长闫辉等出席仪式。



丁强副校长宣读了《关于同意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建为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决定》,并与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汤建平院长代表双方签订《南京医科大学—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关于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建为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协议》;沈洪兵校长与王昊市长代表双方签订《南京医科大学—宿迁市人民政府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王长青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是宿迁建市以来政府投资规模最大的民生工程,希望未来校地双方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实现深度融合,提升区域医疗服务、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监测与干预健康危害因素、分析利用区域健康大数据、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能力,为“健康中国”、“健康宿迁”贡献力量。


(素材来源:教务处、宿迁市委宣传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