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中央研究室郭洪泉主任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2776

9月14日下午,农工党中央研究室主任郭洪泉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校党委副书记王瑞新,党委常委沈瑞林,统战部、公共卫生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王瑞新副书记代表学校向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王书记指出,南京医科大学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一直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相信在农工党中央的关心支持下,学校一定能够为助推全面决胜小康、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沈瑞林部长简单介绍学校及统战工作情况;农工党党员、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夏彦恺汇报了疫情期间与农工党中央在社情民意、建言献策等方面互动情况。

郭洪泉主任高度评价了我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并对南京医科大学前一阶段对农工党中央工作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他希望农工党中央研究室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与学校的合作,尤其是围绕健康中国建设方面的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学校卫生健康人才密集的优势,为推动国家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智力成果。



座谈会后,郭洪泉主任一行在王瑞新副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和抗疫专题展。

(撰稿/赵亮;图片/何敦;审核/沈瑞林 张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