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在线教学平台建设和教学模式创新研讨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2214

9月18日,我校召开新常态下在线教学一体化平台建设和教学模式创新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我校主办,超星集团承办研讨由超星集团总经理李良主持

副校长丁强教授致辞指出疫情防控新常态下疫情防控不能松懈,教育教学更不能松懈,应以问题为导向、产出为导向,促进教育教学水平全面提升,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共同探讨新常态下在线教学一体化平台建设,分享交流新常态下教育教学新方式、新方法。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邓志良教授、武汉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黄明东教授、超星集团副总经理、研究院院长秦波涛、超星研究院副院长宋瑛围绕新常态下高校信息化平台建设、在线教学大数据分析与评价、后疫情时代对高等教育的挑战等相关内容分别做主题报告。

教务处处长喻荣彬教授做“信息化时代新型学习社区构建的理念和实践探索”主题报告,分享了我校教学信息化、e-learning课程中心、超星自主学习中心2.0和新型学习社区建设等经验。

 

(撰稿/教务处 王洁;图片/王洁;审核/张怀平 喻荣彬)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