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医疗援疆团队“文化润疆”工程启动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786

近期,“文化润疆和医疗援疆”系列丛书的第一本《DRGs在医院科学管理中的应用》送到了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克州人民医院。在国家大力推广DRG/Dip进行医保支付结算之际,本书通过医疗行为可量化、可比较、可复制、可推广的江苏经验,结合克州实际推广运用到当地,让精细化和科学化扎根于医院现代化管理之中。

DRGs在医院科学管理中的应用》由我校第一附属医院和附属克州人民医院共同出版,一附院党委书记唐金海和院长赵俊担任本书顾问,副院长刘云和占伊扬担任主审,江苏省第三批“组团式”医疗援疆队队长、附属克州人民医院院长宋宁宏主编。

“文化润疆和医疗援疆”系列丛书是根据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由江苏援克前方指挥部、江苏省第三批“组团式”医疗援疆队、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医疗领域“文化润疆”新举措。


供稿/范文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