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357

1125日,在南京召开的“2020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智能制造人才论坛”上,季勇副校长代表我校与江苏省产业研究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新型科研组织,是全省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省产业技术研发转化的先导中心、人才培育的重要基地。

双方将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试行双导师制,联合培养医药和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和市场需求,双方将以各自优势的领域和专业技术为依托,共同开展高新技术的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成果转化和产业化。

2020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智能制造人才论坛”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旨在构建多元、开放的交流和合作平台,发掘智能制造领域重要机构和企业的合作机遇。

此次合作将有助于深入贯彻落实“四个面向”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共同推进医药卫生和生命健康领域的协同创新,为培育发展新兴产业、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撰稿/肖明;图片/肖明;审核/张正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