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题部署冬春季及寒假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2029

2021年1月12日,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十九次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冬春季及寒假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王长青、沈洪兵、石金楼、王瑞新、李建清、马水清、徐珊、季勇、丁强,党委常委沈瑞林,校防控工作各工作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党委办公室主任薛宇传达了近期上级疫情防控最新文件精神,重点传达了全省学校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要求,并简要汇报上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校长办公室主任岳国峰汇报了学校寒假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及春季学期开学相应计划。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任务艰巨,要充分认识今冬明春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压实学校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思想上和行动上决不能有丝毫侥幸和松懈,牢牢守住学校疫情防控底线。会议就做好假期学生管理、教职工出行管理、落实活动举办要求、筹措防疫物资、做好防控总值班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沈洪兵校长对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教育引导,师生带头做疫情防控的宣传者和倡导者;二要加强精细管理,把常态化防控举措落实落细;三要加强联防联控,做好与上级单位、属地防控部门的沟通配合;四要加强应急处置,畅通突发情况处理机制,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王长青书记对学校近期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在讲话中强调要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保持应战状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值班值守;二是坚守底线思维,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五有”要求,坚决落实常态化防控举措;三是摸清师生底数,严格把控省外出行请假要求,健全师生出行信息台账;四是做好服务保障,加强安全巡查和监管,确保留校师生安全有序。

(撰稿/戴月舟;图片/马丽萍;审核/薛宇 岳国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