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学院临床研究推进会在附属苏州医院召开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4310

112日,我校姑苏学院临床研究推进会在附属苏州市立医院召开。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我校副校长胡志斌,附属苏州医院党委书记孔祥清、院长张洪等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临床医技主任、业务骨干出席会议。



附属苏州医院党委书记孔祥清表示,附属苏州医院将坚持走临床研究型医院发展之路,努力当好苏州公立医院发展排头兵,他希望学校继续给予支持,进一步推进校院融合,尤其是在肿瘤、心血管、生殖医学等重点学科领域要取得优势、转化成果;要加大对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力度,推进优势学科全面发展,薄弱学科补好短板,提高诊疗水平,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苏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胡志斌副市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战略合作是深度融合。苏州市立医院作为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苏州医院,要抓住学科、平台、人才和临床资源优势,依托当前苏州卫生健康事业的良好基础,促进苏州卫生健康和医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二协同发展是高瞻远瞩。市立医院作为苏州百姓的大医院,应继续加强管理,打造更多重点学科,全面营造多层次、全方位、宽领域的新局面;三是要加强创新提升科研。希望医院深入解放思想、坚持医教协同、坚持共建共赢、坚持改革创新,打造一流医疗服务、培育一流医学人才、加快高质量成果转化,推动苏州医疗卫生事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素材来源:附属苏州医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