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1157

113日下午,我校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在江宁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王长青、沈洪兵、王瑞新,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瑞林,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中层干部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瑞新主持。



会上,沈瑞林部长汇报了2020年学校统战工作情况及2021年统战工作思路。沈洪兵校长着重从抗疫担当、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2020年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十四五”学校的发展目标、思路和举措。与会代表充分肯定和赞扬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大家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科发展、校院融合、“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等议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和党派工作交流发言,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长青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向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致以新年的问候,对他们长期关心、支持和参与学校改革发展表示感谢。王书记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校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实现“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的关键一年,各项任务更加艰巨繁重,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智慧;统战部要创新方式方法,积极为大家履职尽责搭建平台、提供保障,共同画好最大同心圆,汇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撰稿/赵亮;图片/何敦;审核/沈瑞林 张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