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195

6月9日,我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校领导王长青、石金楼、马水清,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水清总会计师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候选人名单,并投票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及其负责人,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2021年大额支出预算。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围绕基金会“十四五”发展和作用发挥进行了讨论交流。

第四届监事会主任石金楼充分肯定了基金会近五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基金会持续保持向上向高的发展势头,在“筹”和“用”之间做大增量,做优用量;持续改进工作思路与服务方式,做大融合发展共同体,做强基金会品牌;扩大定向捐赠,调动捐赠热情,规范捐赠资金使用,持续增强基金会宣传力。



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王长青在讲话中感谢全体理事、监事给予的信任与支持。他强调,五年来,教育发展基金会与学校高质量发展同向同行,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交出了令全体师生医护员工满意的答卷,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汇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当前,站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和“十四五”开局的特殊时刻,特别是学校发展登高望远、跨越式发展的重要节点,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广聚教育资源,树立一流意识,定位一流目标,拓展宣传渠道,扩大社会捐赠筹资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做强做大一流医科大学内涵式发展的“蓄水池”和“推进器”;激活动力资源,创新体制机制,畅通“才”与“财”的转化通道,以项目为依托,以情感为纽带,以价值提升和共赢发展为导向,整合校院优质资源,提升基金会服务能力,打造双方可持续合作的基点;挖掘品牌资源,凝练捐赠文化,打造亮眼的校园捐赠文化展示区,涵养全校师生的感恩情怀,持续提升学校办学文化的厚度与深度。

 

(撰稿/赵春华;图片/何敦;审核/岳国峰 赵丽萍 刘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