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许兰副主任一行来访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2048

1018日,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许兰一行来我校进行访问交流。校长胡志斌、副校长季勇以及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公共卫生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胡志斌校长代表学校对许兰副主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海南省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区位、资源和政策优势,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通过深化校地合作,能够积极参与海南省的经济建设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为推动“全健康”从理念变成行动提供智力支持。



许兰副主任对我校公共卫生学科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她详细介绍了全球“全健康”海南示范项目(世界银行贷款预防、准备和应对新发传染病项目海南省项目),期待双方今后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及海南“全健康” 项目中建立合作关系。



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建明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全球健康中心的定位、目标、机构设置、建设举措、发展规划等总体情况。双方围绕如何推动跨部门合作、跨学科联合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建立“全健康”体系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前,许兰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公共卫生学院。


(撰稿/乐欢 章静;图片/何敦;审核/王建明 顾汉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