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学院举行2021年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2646

10月21日,康达学院2021年新生开学典礼在连云港校区举行。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家保,校领导胡志斌、唐金海、徐珊,校办、教务处、学工处、体育部负责人,连云港市教育局、海州区、卫健委相关领导,城建控股集团、润科投资发展集团、康缘药业领导,康达学院全体院领导、附属医院主要领导出席开学典礼。康达学院教师代表和2021年全体新生共计350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副校长徐珊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康达学院院长张前德致欢迎辞,他勉励全体新生胸怀家国、博学济世、心念苍生,做“强国有我”的担当青年、奋斗青年、仁爱青年,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康达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带领2021年全体新生进行医学生誓言宣誓。副校长唐金海为从部队退役复学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医学技术学部常务副主任周莹作为教师代表,鼓励新生在学医路上勤学善思、知行合一。2021级临床医学专业刘磊、2017级预防医学专业刘雨馨分别作为新老生代表发言。



徐家保副市长代表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向新生致以亲切的问候。他高度评价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新生心怀家国,做一个有抱负有担当的人;持之以恒,做一个有毅力有本领的人;热爱生活,做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人。



校长胡志斌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医护员工对新生表示祝贺。他寄语新生赓续百年薪火,筑梦健康中国,在大学学习、实践、生活中厚植爱国情怀、激扬奋斗力量、涵养大爱真情,把握人生际遇、肩负时代使命、护佑人民健康,努力成长为于国有用、于时有益的新时代医学人才。



开学典礼在《南京医科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


(撰稿/胡亮 孙一文;图片/康达学院;审核/张前德 张鸿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