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专家组来我校检查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2125

10月21日,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检查组一行对我校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共享公示信息及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马水清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陪同现场检查。会议由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副主任孙兴莲主持。



孙兴莲副主任介绍了本次现场核查的背景、目的和相关要求,中心资源管理部副主任段伦超、技术合同部胡莹分别就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核查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马水清总会计师对核查工作组表示欢迎,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总结全校科技资源统筹工作经验和不足,继续探索科技资源服务的新路径、新机制、新模式,提升科技资源使用效率。



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处长俞宝龙从我校大型仪器设备概况、管理体制、开放共享管理平台情况、大型仪器设备购置查重评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科学技术处凡进副处长汇报了我校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进展情况。

随后,核查组对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部分大型仪器使用情况及我校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对信息公示数据进行了提问质询,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解答。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俞宝龙处长表示,学校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继续细化相关工作,统一标准,进一步提高学校科技资源使用效率,更好的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

     (撰稿/何龙 徐阳;图片/马丽萍;审核/俞宝龙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