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文荣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2774

近日,护理学院李现文老师获得“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荣誉评选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是我国青年志愿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

李现文现为我校护理学院基础与社区护理学系主任,医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分队成员及指导教师,南京医科大学社区慢病管理与老年护理实践服务社团指导教师。自2013年9月入职南医大以来,他坚持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志愿服务,同时为学生养老照护志愿服务团队提供指导和培训志愿服务与专业融合,探索了“社会、学校、社团、学生”四位一体、“培训、实践、科研”三维结合的志愿服务团队发展模式,将养老照护志愿活动不断专业化、系统化。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将之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和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贡献度的有力举措。学校依托“第二课堂”素质拓展课程的实施,积极动员师生青年参与志愿服务,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文明、和谐、进步


(撰稿/杨可欣 郭政;图片/护理学院;审核/盛彤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