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爱心棉衣捐赠仪式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669

11月22日,南京圣可尼服饰实业有限公司、南京爱朗品牌管理有限公司2021年爱心棉衣捐赠仪式在江宁校区举行。这是两家公司连续第15年向我校捐赠棉衣,自2007年至今累计捐赠6435件,惠及15届南医学生。

江苏费孝通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我校第四届董事会名誉董事长、原校党委书记陈国钧,圣可尼公司董事长谈振国、爱朗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兵,费孝通教育基金会督导,校领导徐珊、顾民,党办、校办、研究生院、学工处、国教院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辅导员、获赠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谈振国董事长在致辞中讲述了棉衣捐赠的历程、自己求学创业之路,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志存高远,用心感受爱,用心传递爱,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与社会。



医学影像学院2020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杭俊骅同学代表获赠学生对两家捐助公司的关爱表达感谢,汇报了自己一年来在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各方面表现,表示将更加刻苦学习知识,践行初心,播撒温暖,为祖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陈国钧理事长深情回顾了15年来爱心棉衣捐赠的起源与过程,希望爱心的种子在同学心里开花结果,让社会充满爱与温暖。



徐珊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两家公司和基金会连续多年的捐赠善举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以“动力、毅力、影响力”三个关键词勉励同学们,希望全体获助学生将感恩之心转换为不竭动力、用顽强的毅力积极探索未知领域,将善意和暖意传递给更多需要关爱和帮助的人。



随后,获助学生向两家公司赠送《旭日东升图》表达学生们的感谢之情。 


(撰稿/蒋佳佳 钟珊;图片/马丽萍;审核/林炜 王铭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