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南京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2544

11月21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南京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在五台校区口腔行政楼报告厅举行。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建坤,农工党省直工委领导庞玉梅、朱耘,校党委书记王长青,副校长、农工党南医大基层委主委季勇,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校党委统战部以及农工党南医大基层委39名党员代表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工党南医大基层委副主委甘卫华主持。



季勇主委代表农工党南医大第四届基层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季勇当选主任委员,刘云、夏彦恺、甘卫华、钱祝银、贲慧5名同志当选副主任委员,李立新、薛劲松、黄晓光、魏磊、殷勤业5名同志当选委员。季勇主委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他表示将团结带领基层委全体农工党员同志齐心协力、积极进取,按照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要求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营造团结一心、奋发向上、风清气正、共谋发展的生动局面。



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建坤对农工党南医大基层委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吴建坤指出,农工党南医大基层委有特色、人数多、基础好、力量强、工作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尤其是在抗击新冠疫情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吴建坤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决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要懂业务,在推动医疗卫生改革、促进健康事业发展、助力疫情防控等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上,贡献农工党人独特的智慧和力量。



校党委书记王长青对农工党省委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向新当选的委员会全体委员表示祝贺,向兢兢业业奋斗在教学、医疗、科研一线的全体农工党员们致以敬意。王书记指出,农工党南医大基层委工作扎实、奋发有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充分体现了民主党派的责任担当。对于今后的工作,王书记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继承和发扬好光荣传统,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二是要发挥人才优势,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和治病救人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在学校、医院的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更大担当作为。


(撰稿/赵亮;图片/赵蓝希;审核/沈瑞林 王晓丽)


推荐阅读